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经开区向社会各界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图片及视频的通知

已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10 09:3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泰达人民众志成城,投入“战疫”。在这场“战疫”中,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他们是逆行而上的医护人员,是日夜连轴冲在前线的公安民警,是为百姓筑起防线的基层工作者,是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外卖小哥,是每一个为疫情而战的泰达人,点亮了战胜疫情的希望之光!

    为讲好泰达“战疫”故事,传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时展现天津经开区各界人士众志成城,在抗疫过程中主动担当,靠前谋划,创新方法,确保“战疫”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赢的感人过程,彰显泰达人“战疫”精神面貌,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图片及视频。

    一、活动主办方

    天津经开区管委会

    二、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9日-11月26日

    三、征集主题

    作品主题聚焦“战疫”期间,天津经开区各界人士众志成城,在“战疫”过程中主动担当、靠前谋划、创新方法,确保“战疫”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赢的感人事迹等正能量内容,彰显泰达精神。

    四、投稿要求

    1、视频类作品:

    画面清晰、镜头流畅(如有抖动以不影响观看为准),横屏或竖屏均可,格式为MP4。60秒以内的短视频建议竖屏拍摄。超过60秒的,建议横屏拍摄,总时长不超过3分钟,需配文字说明。

    2、照片类作品:

    主题明确,故事感人,构图美观,质量清晰,图片宽度像素不低于600像素,黑白、彩色照片均可,可适当进行编辑,但不得改变原片构图,需配文字说明。

    五、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xinwenban@teda.gov.cn

    联系电话:022-25201163

    六、注意事项

    (1)本次征集活动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

    (2)投稿者应保证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照片提供者自行承担;

    (3) 作品授权:作者授权天津经开区管委会使用;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