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调查征集

天津十年!泰达有幸参与

已结束

发布日期:2022-04-27 15:2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我们的新时代·天津这十年”短视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正在进行,邀您来参加!

    十年时光,生活在滨城,你目睹了怎样的变化?

    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智慧科技带来了巨变。十年,我们见证着这座城市的发展,这座城也陪伴着你我成长:有了新工作,买了新房,生活有了新的成就和目标。十年相伴,感谢有你。

    用镜头记录你的所见所闻所感,用短视频、摄影作品呈现滨城好景色、好产业、好人好事。去拍摄、去讲述“你的故事”“滨城的故事”。跟我们一起分享你眼中的那段时光,欢迎大家积极投稿,你的作品将有机会成为滨城永恒的记忆。

    活动时间:2022年3月至6月

    投稿渠道:1、请将作品原文件发送至经开区活动指定邮箱:tedawxb@teda.gov.cn

    2、短视频作品还可以通过参加“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关联“#你好天津”“#美丽滨城”“#活力泰达”“#只在滨海”话题基础上,关联“#我们的新时代”子话题参与投稿;

    具体格式如下:

    格式要求

    1、短视频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格式为MP4、MOV等视频标准格式,分辨率不得小于720*576。

    2、摄影作品:图片格式为JPG、JPEG、PNG、BMP均可,单张照片大小不超过10M,需配标题和说明,不得通过制图软件等方式对画面内容进行任何修改、增加或删减。

    版权要求

    1、投稿人需保证投稿作品为原创并享有全部合法权利,如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名誉权、隐私权、肖像权等,由投稿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一经投稿,即视为投稿者长期免费授权新闻媒体使用、转载并播放该作品。

    2、活动主办方对征集到的优秀作品,通过津滨海客户端集中展播,择优通过全区文化场馆等公共场所电子显示屏展播,特别优秀作品推荐津云平台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