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泰丰公园周围路灯更换的建议及答复

发布日期:2018-04-26 14:2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关于对泰丰公园周围路灯更换的建议


    代表姓名:陈华

    随着国民健身意识的增强,每天晚上围着泰丰公园跑步和健步走的居民很多,包括大中小学生、青年、中年、老年人等。但是公园里的人行道可能是为了防滑,铺设的石材不是平坦的路面,再加上公园周围的路灯又很灰暗,因此运动起来总是磕磕绊绊,不小心就会摔倒、绊倒,本来出来活动的老年人就居多,极其没有安全感,特别是冬天,天黑得又早,此情况尤为突出。为此很多人就到机动车道边跑步或健步走,这又会给居民带来更多的不安全隐患。

    建议更换清晰度高些的路灯,使之亮度增加,居民在运动中能清晰地看清路面状况,避免出现危险,以适合居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减少安全隐患。



    对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002号建议的答复

                           

    陈华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开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根据您提出的“对泰丰公园周围路灯更换的建议”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泰丰公园周围路灯更换已经列入2017年路灯大修计划。因天津市治理大气污染要求从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禁止一切工程施工,所以该工程于2018年4月再次开工,计划2018年6月底完工。

    再次感谢您对开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意见征询表》上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2018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