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治理海云街与睦宁路交口周围大车占道的建议及答复

发布日期:2017-05-25 18:0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关于治理海云街与睦宁路交口周围大车占道的建议


    代表姓名:祁素萍

    目前在开发区海云街与睦宁路交口周围道路长期被货运大车占用,本来双向四车道的道路被挤得很窄,狭窄的路面汽车、自行车、行人混行,非常不安全,通行也极不方便,严重影响周围居民及周围工厂人员的出行,过往车辆和行人的交通视线受到遮挡,具有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也影响市容环境,存在公共安全隐患。

    因此我建议另选场地进行合理规划,设置专门停车场并加强管理,取缔违章占道停车,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降低道路交通事故。



    对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大三届一次会议第278号建议的答复


    祁素萍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您提出的“关于治理海云街与睦宁路交口周围大车占道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经查,位于该处附近的康师傅制面工厂24小时运转,每天有200余辆大货车需排队进厂拉货。为彻底解决大货车占道停车问题,开发区行政执法检查大队于2017年4月17日召集相关各方,协商、研究解决办法。但由于各方要求差距较大,没能达成一致意见。此外,开发区交警大队依法开展了查处工作,但由于大货车数量大,周边没有大型地块可用于疏导车辆,造成执法效果不明显。下一步,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该路口及周边违法停车行为的纠正和查处,同时,管委会有关部门将采取措施,疏导车辆到周边停车场等候,并加强调度,减少门前等候车辆数量。

    您对以上答复如有意见,请填写《意见征询表》并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2017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