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发区中央大道桥头车辆行驶的改善建议及答复

发布日期:2017-03-28 18:0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关于开发区中央大道桥头车辆行驶的改善建议


    代表姓名:刘庆

    1、开发区中央大道桥(生态城到开发区南海路的桥)在往开发区方向行驶时,在下桥处(南海路)的桥头位置各种车辆任意掉头,发生了多次交通事故,给人们造成极大的人身安全隐患。

    2、在12月17日的现场勘察中,平均25秒就有1辆车掉头,并且当天还是单双号限行日。


    3、如果是高峰时间段,行驶的车辆会更多,安全隐患也会增加.

    原因分析:

    1、桥头处虽然有双实线(不允许车辆掉头),但部分司机的安全意识太差,还是随意行驶。

    2、在双向行驶的中间隔离区(双实线)处没有实体隔离设置,促使部分司机存在侥幸心理。

    建议:

    在双向行驶的中间隔离区(双实线)处增加隔离护栏(从桥头到前面的红绿灯),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确保人们的人身安全。



    对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大三届一次会议第019号建议的答复

                           

    刘庆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您提出的“关于开发区中央大道桥头车辆行驶的改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为解决车辆桥头掉头问题,拟在南海路十三大街至京津高速二线延长线下口处增加隔离护栏。已列入2017年市容环境整治项目中,待完成招标流程后统一进行实施。

    您对以上答复如有意见,请填写《意见征询表》并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2017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