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泰达第二体育场设施维护的建议及答复

发布日期:2017-02-20 09:5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关于加强泰达第二体育场设施维护的建议


    代表姓名:崔秋凯

    位于开发区北海路和二大街交口的泰达第二体育场是很多人的运动健身之处,由于使用人数多、频次大,体育场内部分设施已经损坏,如有的篮球架的篮筐变形,有的健身器材部件脱落;塑胶跑道各别处不平整等。以上这些现象对市民的健身造成了不便,因此建议更换已损坏的篮球架、健身器材、跑道等设施,并加强体育场的设施维护及管理。



    对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大三届一次会议第017号建议的答复

                           

    崔秋凯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泰达第二体育场设施维护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第二体育场整体改造项目已经列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民生实事项目。今年管委会将对二体运动功能区进行提升改造,包括足球场、篮球场、门球场、老人儿童活动区、健身设施、卫生间、临时办公用房及配套照明灯具以及更新全部体育场地面层。通过增加和更换围网,体育场将由以前的开放式管理变更为封闭式管理。改造后的体育场将提升周边的整体环境,并为周边居民提供优良的体育健身环境。

    您对以上答复如有意见,请填写《意见征询表》并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2017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