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召开国资系统警示教育暨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8-22 12:0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8月18日,天津开发区国资系统警示教育暨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青主持会议,开发区纪委书记刘越红通报开发区国有企业纪检监察情况。

    郑伟铭在讲话中指出,开发区国企改革已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后续改革任务仍非常紧迫、十分繁重。 国企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警为鉴为戒,不断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行动自觉;要正确认识形势,正确看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要保持廉洁本色,体现“野战军”的精神风貌。

    郑伟铭要求,开发区国企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要勇于改革创新,强化担当作为;要狠抓责任落实,促进作风转变,自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方法,聚焦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交好国资国企答卷。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廓清迷雾再起航》。国资局、泰达城市发展集团、泰达产业发展集团、泰达南港发展集团、新金融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开发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纪委、国资局相关负责同志,各集团公司及所属二级公司部长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