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Dou是天津代言人”,泰达加价奖励等你Dou起来!

发布日期:2020-09-14 09:5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由天津市委网信办指导,滨海新区区委网信办、天津直播生态产业园主办的“Dou是天津代言人”主题直播活动即将开始啦!为天津代言,找的就是你!

    日前,抖音直播产业园落地经开区,这标志着经开区信息内容产业进入发展期,良好的产业合作支撑和丰富的场景为产业导入提供了加速度。“Dou是天津代言人”主题直播活动是抖音直播产业园落地经开区的第一个项目,也是一场全民参与的直播盛宴。

    可参与报名人群

    只要在经开区范围内,你可以是:

    1、政务人员、企事业单位定向培养或岗位担当的宣传推广员工、技能小能手、工匠;

    2、特色餐饮门店、夜市摊贩、零售、娱乐、培训商铺经营者或商业综合体内品牌商家销售人员;

    3、房地产开发商销售、房屋中介;

    4、汽车4S品牌店销售;

    5、平行进口车商、品牌制造类企业、创意商品工厂、跨境电商企业、宠物商品经销商销售人员;

    6、手工艺品匠人、美术工艺品匠人、非遗文化传承匠人;

    7、教师、年满18周岁学生群体、学校社团才艺生;

    8、中医、书法爱好者、乐器演奏者、酒吧驻唱歌手、退休干部职工;

    9、企业社团、社区文化组织人员;

    10、游戏玩家、段子手、 搞笑能人;

    11、社区物业管理者、园林绿化工人;

    12、海洋馆、游乐场、博物馆图书馆等相关文旅场馆内的讲解员;

    13、景区导游;

    总之,只要你年满18周岁,有才艺、有想法,即可参加活动!

    活动时间与平台

    经开区范围参与活动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10月4日,在抖音APP上的个人账号开展30分钟以上的直播,即视为成功参加活动!

    参与方法

    1、打开“抖音”APP

    2、在搜索栏搜索“Dou是天津代言人”

    3、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报名信息填写(所在街道或单位名称务必要填写“经开区”,切勿填错!)

    4、点击立即报名后,出现直播页面,点击“开始视频直播”可正常进行直播,直播(不间断)30分钟以上即成功参加活动

    注:首次开启直播的用户还需要进行实名验证,出现如下页面时据实填写即可。

    视频讲解:

    以下视频来源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道办事处

    直播什么?

    比如说说“我爱天津这座城”——直播探店天津吃喝玩乐好地方;

    比如碎碎念“天津到底有多哏儿”——唠嗑方言;

    比如讲讲“天津历史文化我最行”——天津文化历史知识分享;

    比如体现“天津人的生活倍儿美”——天津老百姓的生活多姿多彩;

    比如展示“天津本地商品特色”——天津本地宝藏商家、网红商品;

    ……

    作为泰达人,欢迎你来积极展示经开区的特色与风貌!只要你爱生活、爱记录、爱分享,可选主题千千万,你选的最好看!

    什么奖励?

    市级层面奖励:活动主办方将会提供 Dou+流量扶持1000曝光/人!以全市总计10 万人开播计算,主办方提供 Dou+流量扶持支出1亿曝光流量!

    (一)开播奖励

    报名通过后,首次开播30分钟后即享受曝光加权推荐。(注:每次开播达到30分钟以上且不中断才可启动曝光加权)

    (二)区域报名人数超过1000人,主办方根据每个人总观看直播人数的前 50 名主播,给予额外 Dou+流量曝光。

    (三)各区额外培训奖励:

    所在区报名人数所在区奖励参与区奖励
    1000所在区线下直播培训1场积极参与区
    3000所在区线下直播支持与培训1天活动优秀区
    5000以上所在区线下直播支持与培训1天、pr稿宣发、享受竞选bigday落地区名额活动杰出区

    (四)城市人气代言人奖励

    1.培养奖励——每区人气代言人将加入抖音天津直播生态产业园“城市人气代言人”主播培养计划中,并输送至当地优质机构进行进一步孵化培养;

    2.产业园线下扶持——享受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共享直播间免费使用资格,每月4次,为期半年;

    3.流量奖励——Dou+10000 元、3张60分钟人气卡等奖励。

    经开区特别实物奖:经开区范围内参与活动的用户,同时完成如下任务,即可获赠“环球购”提供的丽莎·阿尔贝干红葡萄酒750ml装一瓶。

    任务如下:

    任务一:报名任务——即日起至9月27日前完成线上报名

    任务二:培训任务——9月28日需参加线上直播培训(届时,线上直播培训在抖音APP“直播大讲堂”账号开播)

    任务三:开播任务——报名成功首次开播后的7日内,每天完成一次开播(每次开播时长低于30分钟算无效开播)

    奖品“丽莎·阿尔贝干红葡萄酒”由“环球购”提供,该葡萄酒750ml装,酒精度13%VOL,法国密内瓦产区原瓶原装进口。成分:45%西拉、55%黑歌海娜。口感果香浓郁,回味悠长,醒酒时间控制在半小时,饮用温度控制在15℃左右最佳。“环球购”海外直采,零售价128元/瓶。

    快来参加经开区主题直播队伍,一起dou红泰达!你与网红的距离,就差动动手指点击【立即报名】啦!凡是成功参与活动的报名者,可扫码进入经开区活动群,便于后续培训、联络、奖励事宜:

    注意:

    1、一个身份证信息只能绑定一个抖音账号(只能用本人信息实名认证,且年满18周岁);

    2、实名认证一旦完成无法修改;

    3、所在街道或单位名称务必要填写“经开区”,切勿填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