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经开区线上线下帮你提升网安防护技能

发布日期:2020-09-16 09:3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一年一度的国家网络安全“顶级盛会”——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已于9月14日在郑州举行。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重点贯彻落实“四个坚持”重要原则,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

    经开区作为滨海新区产业集群中心和经济发展要塞,尤为重视网络安全,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以学习宣传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为核心,加强民众、经开区企业、经开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网络安全意识为目的,经开区网信办策划并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主体活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经开区将以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开展。

    在线上,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依托漫画、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载体,举办网络课堂、在线知识竞赛等互动方式开展常态化宣传,发动全民广泛参与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防护技能以及网络素养,引导大众安全、守法、文明上网。

    在线下,通过开展网络安全攻防演习、网络安全意识培训讲座、经开区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法培训暨企业见面交流会、中心组网络安全专题学习培训、舆情联络员网络素养与能力提高培训等活动,全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经开区企业和民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