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市外国专家局领导为海河友谊奖获奖专家颁奖

发布日期:2020-09-16 10:1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11日,天津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袁鹰赴经开区,为2020年海河友谊奖获奖专家,雅马哈电子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加藤久典先生颁发了海河友谊奖勋章和证书,市外专局外国人工作处处长张华、经开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袁鹰表示,天津热忱欢迎外籍人才以各种方式参与本地的经济和文化建设,在现有一万余名在津工作的外籍人员中,评选出十位最优秀最杰出的外籍专家获得“海河友谊奖”,这一奖项是对外籍专家最高级别的肯定。真诚希望加藤总经理能继续关注天津、支持天津、投身天津,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实现共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加藤久典表示,自1998年第一次来到天津雅马哈工作,2018年出任公司总经理,他与天津这座城市有着极其深厚的缘分。获得“海河友谊奖”这一殊荣,不止是他自己的努力,更要感谢雅马哈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作为天津最早的外资企业之一,雅马哈于1989年建厂,至今已31个年头。在这31年中,雅马哈人始终勤勤恳恳,踏实做事,为经开区和天津的经济建设尽了自己的一份力。今后,他将带领天津雅马哈继续努力,实现新超越,创造新业绩。

    近年来,天津市政府通过扎实推进海外人才聚集工程、人才素质提升工程、海外人才开发工程、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工程和引智引才保障体系建设,使在津工作的外籍人才积极参与天津改革与发展各项事业。经开区将继续认真做好外籍人才来留区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外籍人才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的独特作用,帮助外籍人才积极融入泰达、共建共享发展成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