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人民日报再关注|泰达发放一批高层次人才服务证

发布日期:2020-09-28 09:1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9月25日,天津经开区首批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高层次人才服务证发放仪式在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滨海新区组织部副部长胡健民出席会议,滨海新区第五批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有关负责人,经开区“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滨海新区区委组织部、经开区党建工作部、“两新”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将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纳入高层次人才队伍,是滨海新区坚持党建引领,推动非公有制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创新性举措。被认定为高层次人才的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将享受配偶随调、子女就业等多项政策待遇和便利服务。经开区作为滨海新区首批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唯一试点单位,共有来自金桥焊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侯云昌、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晓东、天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东丽、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郭晶等4名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被认定为滨海新区高层次人才。

    仪式后,还举办了“海河英才”行动计划领军企业急需型人才认定政策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