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召开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17:1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27日上午,经开区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宝信大厦3401会议室召开。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青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经开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越红同志主持会议,并宣布了经开区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各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和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部署,围绕“三个聚焦”,查找政治偏差,高质量完成好经开区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和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强化政治监督,始终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坚决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自觉把聚焦点、着力点放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贯穿巡察工作始终;树牢问题意识,强化问题思维,精准发现问题;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恪守规矩纪律,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切实提升监督本领。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斗争,勇挑重担、担当作为。要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对巡察工作人员教育管理,严格巡察工作纪律。

    经开区党建工作部、纪委、各巡察组及巡察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经开区纪委巡察办(巡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