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带队赴西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9 09:5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27日,为切实抓好西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西区安全形势平稳,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金香花带队到西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应急局、西区办、建管中心、消防支队、夏青路派出所等部门参加了检查。

    金香花首先来到冬旭路排水道路工程项目,对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措施、安全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西区办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狠抓管理、监理、施工三方责任落实及规范化管理,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并对项目施工现场的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来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进行安全检查,要求长城汽车一是务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重点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切实落实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做好日常安全风险管控,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金香花强调,国庆、中秋假期临近,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保持高度警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到位,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举措要到位,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要到位,想方设法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节日期间西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西区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