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脑力风暴强势上演 学习精英精彩对决

发布日期:2020-09-30 09: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9月30日下午,由天津经开区党建工作部主办的首届泰达“学习之星”争霸赛总决赛,在宝信大厦5层报告厅成功举办 。

    历时一个月,经过层层选拔,来自机关党委、两新党委的8名“学习达人”脱颖而出,齐聚泰达首届“学习之星”争霸赛的决赛赛场。

    比赛分设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竞展风采。

    在共答题环节

    8名参赛选手依次答题,他们信心满满,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选手们势均力敌,难分高低。

    进入抢答题环节

    晋级选手积极抢答,比分交替上升,竞争十分激烈。

    在最后进行的风险题环节

    选手们拿出奋勇争先的气势全力以赴,大胆挑战分值最高的题目,希望在最后环节绝地反击。

    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也让台下观众情绪高涨,比赛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为参赛选手鼓劲加油。最终,经过三轮竞赛的激烈角逐,来自经开区税务局的魏照阳夺得了本次“学习之星”争霸赛冠军,来自中钢国际广场(天津)有限公司的宋颖和经开区应急局的王天博分获亚军、季军;机关党委、国资党委、两新党委获得优秀团队奖。

    泰达“学习之星”争霸赛充分展示了泰达学习精英的高水平,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发现培养了一批优秀学习典型,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群众加入到“学习强国”的学习大家庭中。

    为充分展现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风貌,持续激发全区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经开区推广使用工作再上新台阶,泰达“学习之星”争霸赛鸣锣开赛。

    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来自机关党委、国资党委、两新党委的60余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达到2万分的“学习达人”脱颖而出,齐聚首届泰达“学习之星”争霸赛的初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8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向本次争霸赛的最高荣誉“学习之星”总冠军发起冲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