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国资系统举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10:3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20日,经开区国资系统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天津市国资委主任在滨海新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所作的《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市管企业混改的心路历程》专题辅导讲座内容,并对照茂君书记提出的“七个是否”进行研讨,统一思想认识,深入查摆问题,进一步明确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任务。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李涛同志主持会议,经开区国资局主要负责同志、泰达城市发展集团、泰达产业发展集团、泰达南港发展集团、新金融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委管企业所属重点二级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委管企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专题辅导讲座内容,充分借鉴市管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先进经验,主动对标对表,夯实工作基础,选准战略投资者,妥善安置职工,系统落实配套改革,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混合所有制改革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要把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任务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予以落实,各委管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成立专班,不等不靠,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确保高效完成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出清、出让等任务目标。同时,要把国企改革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予以推进,加快完善国有企业改革配套制度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市场化的经营管理机制和薪酬绩效考核机制,理顺政企关系,重塑商业模式,全力打好国企改革攻坚战。(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