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全体泰达人,“滨城大筛”,请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0-11-21 09: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滨海泰达居民们:

    根据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为了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现定于11月21日上午开始,在滨海泰达街辖区内展开全员核酸检测。

    全员核酸检测是为了保证居民身体健康,滨海泰达街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保障居民们检测安全。根据滨海新区全域范围内核酸检测要求,核酸检测于11月21日开始。为提高采集效率,滨海泰达各社区开展居民信息采集工作。20日晚,请提供您家中所有在住家庭成员信息。信息包括姓名、性别、住址、电话、身份证号,请全体居民准备好身份证,戴好口罩,第一时间为工作人员开门,为登记节省时间,请您理解并积极配合。

    今日(11月21日)请全体居民听从社区组织安排,携带身份证,跟随工作人员步行前往指定采样点位,经体温测量正常进入采样点,认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主动配合做好准备工作。检测完成后,请尽快离开采集点。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所属社区居委会。

    特别提示: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控。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外出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全程佩戴口罩。耐心排队,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气温较低,穿好防寒衣服。

    各社区居委会联系方式

    盛清社区             25329877    

    福瑞社区             66388569    

    时尚广场社区       66220595    

    翠亨社区             66290430    

    东海社区             66231316    

    华纳社区             25322161    

    雅园社区             25323009    

    芳林社区             66282355    

    紫云社区             25288685    

    泰丰社区             66221645    

    康翠社区             66203651    

    永利社区筹备组    66866569    

    富阳里社区          16622772286    

    响螺湾第一社区筹备组  16622772198    

    对于行动不便、不能自理或因其他原因不能到固定采样点接受采样的人员,经过社区筛查,确认确实需入户采样,由流动采样组到户,被采样人员由其陪护人员移至户门口完成采样(仅对目标人员)。

    滨海泰达对此次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各项任务细化分解,确保任务到点、责任到人。物资、人员、应急等相关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采样现场秩序良好,保障居民人身健康安全。

    请广大居民积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让我们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