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2020 VR/AR产业研讨会暨天津经开区专项招商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6 09:2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由天津经开区主办,赛迪网承办,天津市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协会协办的“2020 VR/AR产业研讨会暨天津经开区专项招商对接活动”于北京举办,天津经开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金香花出席活动。经开区分别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北京塞傲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兰亭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由此,天津市VR/AR产业集群不断扩大规模,产业链、生态圈日渐成熟。  

    金香花表示,天津经开区依托在电子信息、汽车与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与绿色石化等主导产业上的强大产业基础与产业资源,在产业关键技术与人才创新,在行业应用与落地场景上,加紧布局。未来还将建设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平台、丰富产品供给、加强品牌打造,加大对优秀企业和团队的政策支持力度、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

    作为天津市智能产业发展的重点区域,天津经开区在光学显示、智能终端、智能制造、芯片设计、文化创意与线上直播领域等集聚了一批亮点企业。未来,签约各方将就VR/AR产业链生态完善、市场空间开拓、落地应用开发、核心技术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建设、跨界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天津经开区将在项目审批、办公场地、人才引进、市场对接、员工生活配套等方面给予支持,为项目落地提供一企一策的政策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