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通过2020年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发布日期:2020-12-31 09: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2月24日起,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对经开区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第二次监督性审核工作,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徐斐同志代表管委会管理层出席监督审核首次会议,介绍了区域环境管理情况,并要求各成员单位依照体系标准要求认真配合管理体系审核。审核期间,审核组对管理层、执行组(生态环境局)、委办、商投办、发改局、财政局、规自局、应急局、建交局、政务服务办公室、市场监管局进行了审核。审核组一致认为天津经开区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有效,推荐继续保持认证资格。

    经开区于2000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命名为首批“ISO14000国家示范区”。截至2020年,该体系已经持续稳定运行20年。创建并保持ISO14000国家示范区有助于促进政府环境管理工作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同时为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区域环境质量提供有力抓手,从而为经开区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新的优势。此外,创建并保持ISO14000国家示范区提升了经开区的环境形象,也进一步提高了泰达绿色品牌的知名度,极大优化了区域营商环境。(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