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全新泰达英文官方网站重磅上线

发布日期:2021-01-07 09:1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新年新气象,天津开发区英文官方网站于2021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这是一个让世界了解泰达的平台,传播泰达声音、服务国际投资是它天然的基因!

    网址:invest.teda.gov.cn

    目标:讲好泰达故事,促进国际交流。做好国际化投资服务与保障

    亮点:

    强化功能建设,国际搜索引擎友好

    简化网站动效等浏览器加载内容,做到网站“国际搜索引擎友好”,确保站内信息可轻松为搜索引擎抓获,更有利于网站信息的全球传播。

    突出招商重点 网页简洁直观

    针对国际读者的阅读习惯,网站突出核心内容及天津开发区招商重点,简化导航层级,读者可方便快速地找到所需信息。

    ↑面包屑导航:首页--> 栏目--> 标题,操作方便快捷

    设计风格国际化 兼具泰达特色

    网站采用目前国际流行的扁平化设计风格,符合国际审美,兼具泰达整体对外视觉形象的一致性。

    全站H5响应式搭建 用户体验便捷

    网站具备PC端、平板、手机自适应功能,方便读者随时随地阅读。手机版如下:

    内容:

    从全球读者特别是潜在投资者对区域认知和投资决策的逻辑出发,网站主要设置五大板块:发现泰达、投资泰达、赢在泰达、投资动态和投资专题,即Discover TEDA, Invest in TEDA, Succeed in TEDA, Investment Update, Features。

    网站推介展示内容

    发现泰达 Discover TEDA,介绍区域概况,展示泰达整体形象。

    投资泰达 Invest in TEDA,阐述泰达招商优势,详细说明区域产业、政策、服务、创新等优势。

    赢在泰达 Succeed in TEDA,为投资者提供更全面的信息,如园区、厂房、楼宇、招商团队等介绍,展示企业在泰达的发展成果。


    日常更新内容

    投资动态 Investment Update

    报道泰达最新投资动态,共分为三类内容:

    投资相关新闻信息 Investment News & Information

    媒体报道 Media Coverage

    大型活动动态 Events and Happenings

    报道泰达最新投资新闻,汇集各大媒体相关报道,展示泰达大型活动。

    投资专题 Features

    以专题的形式展示区域形象,也分为三类内容:

    投资播报 Investment Update Briefing,招商人员变身主播,为全球听众播报近期投资简讯。

    特别报道 Special Report,专题报道区域经济、产业、文化、商业及企业等发展情况。目前,已有多个专题报道,后续还将持续策划新专题。

    已有专题:大泰达、医药大健康产业、泰达国际化教育、天津外籍人才政策

    Greater TEDA

    Pharmaceuticals & Big Health in TED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Policy Interpretation

    图片专题 Featured Gallery,以图片的形式直观地展示泰达的投资环境。

    已有专题:泰达建筑大赏

    A Glance at International Buildings in TEDA

    特别策划

    短视频《一分钟了解泰达》《泰达客户说》,简明扼要,轻松明快,可以直接推送给国际客户观看。

    这是一个百宝箱网站:

    1.在PC端、手机端浏览网站,获得所需材料。

    2.把内容分享给全球各地的泰达客户,或者对开发区感兴趣的朋友。

    3.提供信息,参与制作。你可以成为我们的通讯员甚至主播!

    接下来,网站将充分结合招商工作及区域建设发展重点、亮点,丰富表现形式,真正讲好泰达故事,为我们做投资服务的小伙伴提供各类及时实用的推介内容,切实关注、回应外商外企的各种关切,为身在泰达、心系泰达的everyone做好每一天、每个字符的耕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