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调研泰达城发集团智慧城市板块业务

发布日期:2021-01-28 10:2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叶炜率队赴泰达智慧公司下属易泰达科技有限公司、易天数字化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泰达城发集团相关负责同志,泰达智慧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叶炜一行参观了易泰达公司云呼叫热线服务中心,了解了热线业务范围以及坐席员工作流程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他分别听取了易泰达公司和易天公司负责同志关于经营状况、业务板块规划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的汇报,对易泰达以及易天取得的市场化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两家公司作为经开区信息化领域的先行者,多年来在呼叫中心、IT运维外包服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等领域取得了全面发展,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市场经验,要充分利用这些宝贵的财富,创造更大的市场价值。

    叶炜指出,易泰达和易天是极具发展潜力和活力的科技型企业,作为走访调研泰达城发集团智慧城市板块的第一站,体现了管委会与集团对智慧城市板块发展的高度重视。接下来集团将从战略高度进行全面规划,结合泰达智慧公司“321X”战略模式运作思路,构建新时期企业发展的新目标。他提出,本次国企改革赋予了公司新的体制背景,在新经济环境下,要统一认识,明确长远的发展方向,并搭建与之匹配的企业架构,建立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同时,要做好国资监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合理分配收益。

    在泰达智慧公司“321X”战略模式中,易泰达公司与易天公司是其中重要的两大科技服务力量。下一步,两家公司将围绕放大核心业务优势,加强服务链条组合,突出市场化运营能力,助力泰达智慧板块整体战略布局,为智慧板块全面开拓政府服务、产业智能、新基建三大业务领域提供坚实的技术服务支撑。(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