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科企荣膺《财富》权威榜单冠军

发布日期:2021-03-11 09:3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财富》公布2021年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20家创业公司榜单。天津经开区企业康希诺生物登上榜单首位,此外经开区企业药明康德也榜上有名。

    随着人类社会进入数字科技时代,很多创业公司在获得商业成功的同时,也改变了我们的世界。这些企业与其领导者以其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持,解决了困扰世界的难题,展示了它们无与伦比的社会影响力。《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20家创业公司就是为这些企业而设立的榜单。

    据了解,能够在这一榜单上获得肯定的企业,首先应该已经被证实在商业上是成功的。同时,其商业路径和业务内容本身就已经包含社会责任的要素,或者可以说,这些企业的经营行为本身就是在履行某种社会责任。它们获得利润以及利润的增长,代表着它们推动世界改变的成功以及这一成功的延续。

    康希诺生物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于2009年注册于天津经开区,是由跨国制药企业高管团队回国创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康希诺生物以在世界范围内提供预防传染病和感染病的解决方案为己任,专业从事高质量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是国内领先的高科技生物制品企业。

    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通过赋能全球制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公司,药明康德致力于推动新药研发进程,为患者带来突破性的治疗方案。天津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2006年在天津经开区成立,注册资本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