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东营开发区纪工委到访经开区纪委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19 13:3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1年3月16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王守业一行到访经开区纪委考察交流,经开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越红接待考察团。

    刘越红向考察团一行深入介绍经开区的发展历程、在“津城”“滨城”双城战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法定机构改革以来纪检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刘越红表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同为国家级开发区兄弟单位,在体制机制、产业模式、发展方式等方面共性明显,作为开发开放一线的纪检队伍,都肩负着围绕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重要使命。座谈期间,双方就抓紧抓实政治监督、做深做细日常监督、全面推进基层监督、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并分享经验心得。

    下一步,经开区纪委将结合工作实际,吸收借鉴兄弟开发区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提高监督质效,以高质量监督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经开区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经开区纪委巡察办(巡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