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新增固定新冠疫苗接种场馆!经开区完成近6万人疫苗接种

发布日期:2021-04-08 09:1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连日来,天津经开区全面有序推进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自4月5日起,除了经开区东区泰达科技发展中心、经开区西区投资服务中心、泰达医院预防接种门诊3个大型疫苗接种场馆承接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外,经开区又增加了MSD楼宇大型固定疫苗接种场馆,主要为经开区大型商务楼宇企业职工提供高效便捷的疫苗接种服务。

    泰达MSD大型固定楼宇疫苗接种场馆位于MSD-A1(滨海新区第二大街与新城西路交口附近)泰达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一楼,接种场馆面积达到1500平方米,共设10个疫苗信息登记台、8个疫苗接种工作台,每小时最大疫苗接种量可达300剂次。场馆空间开阔洁净,设置科学规范,“咨询-等候-鉴诊-登记-接种-留观-离场”,整个流程单向流动、科学有序,疫苗接种形成严格的闭环管理。

    泰达MSD大型固定楼宇疫苗接种场馆周边商业楼宇及住宅密集,可最大限度的方便楼宇职工就近接种疫苗,提高接种效率。按照滨海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的安排,该疫苗接种场馆主要承接周边企业职工疫苗接种,以及滨海新区范围内其他疫苗接种。

    截至目前,经开区范围内共设泰达MSD、泰达科技发展中心、西区投资服务中心、泰达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四个大型固定疫苗接种场馆,同时多支流动疫苗接种队开展上门接种服务,每日最大接种能力达到15000剂次。截止到4月6日12时,按照滨海新区指挥部统一安排,经开区已经完成近6万人疫苗接种工作。

    目前,四个大型固定疫苗接种场馆都在科学规范、有条不紊地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根据经开区“一区多园”和大型企业职工数量众多的实际情况,还将适时开辟飞地片区接种点及企业流动临时接种点,以保障科学高效的完成经开区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