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纪委与平津战役纪念馆共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21 17:0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落实中央纪委和市纪委、滨海新区纪委要求部署,经开区纪委组织全区各级纪检巡察干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并举行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经开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越红,平津战役纪念馆馆长王培军出席,平津战役纪念馆相关领导,经开区纪检巡察组织全体干部参加。

    与会领导干部认真观看纪念馆陈列展出,仔细聆听平津战役历史讲解,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词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在党史、天津史的实地学习中汲取红色力量,传承优良传统,筑牢理想信念。

    随后,刘越红同志与王培军馆长共同为经开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揭牌并致辞。刘越红同志对平津战役纪念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平津战役纪念馆作为全国首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馆藏文物丰富、展出内容精彩,在全国范围内有着重要影响力,为经开区开展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活动提供了新阵地和新载体。时值建党100周年,在经开区上下如火如荼开展党史学习之际,教育基地揭牌成立正当其时,对经开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纪检巡察干部作为教育基地成立的参与者、见证者,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下一步经开区要将一步加深与纪念馆的合作,发挥教育基地资源平台优势,组织各级党员干部现场参观学习,为经开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培军馆长对经开区党员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平津战役纪念馆同在“津城”“滨城”沃土上,地缘相亲、血脉相近,经开区作为首批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在改革开放奋斗史中留下了华美篇章。平津战役纪念馆将发挥红色资源的独特优势,帮助经开区建设好、使用好教育基地,切实发挥教育基地平台功能,共建共育、共建共享、共建共赢,携手经开区开启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的新篇章!(经开区纪委巡察办(巡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