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企业疫苗接种点 数千员工不出区“苗”起来!

发布日期:2021-04-25 09:1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连日来,天津经开区持续推进辖区企业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为了让员工尽早接、尽快接、便利接,同时降低疫苗接种对生产的影响,通过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多方协调,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获批在工厂内设定疫苗接种点,为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公司合作伙伴、供应商企业员工接种疫苗。截至目前,整体接种率达91.6%。

    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国富接种疫苗

    4月12日,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防疫工作组启动厂内接种现场布置事宜,工厂内部多个部门组成疫苗接种筹备小组,从后勤保障、电力保障、网络IT保障、生产协调、宣传引导等领域全面推进,选取接种场地、确认接种方案、对接准备各类资源。仅用3天时间,即按照相关标准完成了场地筹备,并通过了现场验收。

    4月17日,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启动首日疫苗接种。员工陆续按计划接种时间到达,排队入场,从入场鉴诊、到接种登记、再到留观离场,全过程均有序进行。在接种组织过程中,一支由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活跃在接种现场,他们来自公司不同的部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到疫苗接种的现场保障中。他们克服了准备时间不足、现场临时情况多变等困难,担负起现场的人员引导、信息登记、留观核查等工作,接起了“绿色接力棒”。

    原定5天的接种计划,实际3天便有序、高质量的完成了接种工作。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员工及长期相关方共计4913人,截至目前已完成接种4501人,接种率达91.6%。其中公司员工接种率93.4%,相关方接种率86.9%。通过此次“严谨有序、快速高效、应接尽接、不漏一人”的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了防疫屏障,同时也保障了各项生产经营活动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