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纪委对近期新任职(交流) 委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1-04-30 14: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4月29日,经开区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越红同志对近期新任职(交流)的7名委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被提拔(交流)到领导岗位既是组织的信任,也意味着肩负的责任更重了、手中的权力更大了、面临的廉政风险也更大了,新任职(交流)领导干部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着力发挥“头雁作用”,以上率下、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秉公用权,在新的岗位创造新的业绩,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胸怀“两个大局”,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提升履职能力,做善于学习的表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注重知识更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贯彻民主集中制,做团结共事的表率,完善“三重一大”集体决策机制,严格民主决策程序,识大体、顾大局、成大事。四要牢记初心使命,做担当作为的表率,以全面从严治党助力高质量发展,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五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做狠抓落实的表率,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落实落地落细。六要严守纪律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时刻将党规党纪铭记于心,守住底线、不触红线,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与会新任职(交流)干部代表围绕促进园区发展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等作了表态发言,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坚守铁规》。(经开区纪委巡察办(巡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