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红色“大片”周周见!红色经典电影节在经开区开幕!

发布日期:2021-05-20 09:2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5月19日,天津经开区党委与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党委联合举办的“赏红色经典•守百年初心”红色经典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人留下了丰富的历史印记和精神宝藏,产生了许多优秀的红色文化资源。此次红色经典电影节活动,将充分发挥红色光影感染力、表现力强的优势,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经典影片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之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情怀。

    天津北方电影集团作为全国影视制作行业的龙头和标杆,多年来立足精品创作,推动产业发展,制作推出了《夺冠》《我和我的祖国》等一批优秀影视作品,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在红色经典电影节首场大型展映活动中,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天津市文联副主席、天津市电影家协会主席方卫,结合电影节首场观影影片《建党伟业》,讲授了红色电影主题党课。

    经开区纪委、党建工作部、档案(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国资党委党员代表、两新党委党员代表一百余人一同上党课,观看红色电影。

    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里,经开区将通过每周组织开展1场小型“红色放映厅”活动、每月组织开展2场“红色经典大型展播”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红色经典影片,引导党员干部从电影作品中汲取营养,坚定红色信仰、赓续红色血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