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追寻红色足迹 经开区开展集体学习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09:10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效果,按照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22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率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来到平津战役纪念馆,集体学习党史,赓续红色血脉。

    尤天成表示,经开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党的历史,既是一次鲜活的现场教学,又是一次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中期推动。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滋养初心使命、勇于开拓创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百年历程中接续奋斗,书写好自己的使命担当。


    活动中,中心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五个主题展馆,共同回顾历史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平津战役纪念馆馆长王培军在现场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了党史专题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