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市地矿局到南港工业区开展地质服务

发布日期:2021-06-02 10:54 来源: 分享到:
  • 2021年5月27日,市地矿局副局长曹军同志带队到南港工业区调研服务, 双方重点围绕地热资源勘查、开发利用等进一步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同志参加。

    曹军同志首先介绍了市地矿局的基本业务职能和工作情况,并表示市地矿局将进一步发挥地质工作的基础性、先行性作用,在地质、地灾、地热、环境等方面为南港工业区提供服务,全力推动美丽“滨城”建设。

    马建军同志对市地矿局给予南港工业区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南港工业区开发建设总体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地质安全、地热资源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绿色石化局、规自局、生态环境局、南港综合办、南港规建局、泰达南港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南港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