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全体干部员工集中开展文明城区建设及国卫复审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4:38 来源:泰达服务 TEDA Services 分享到:
  • 5月29日,按照文明城区建设及国卫复审工作安排,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全体干部员工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集中开展文明城区建设及国卫复审攻坚行动。滨海新区区委办50余名党员干部也在经开区多个网格点位支援创文创卫工作。

    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同志率创文、创卫指挥部办公室对各重点点位进行了检查督导。各部门各单位按照《经开区迎接滨海新区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在各自责任网格、文明城区建设责任点位或监管行业内开展集中迎复审攻坚行动。

    这次集中攻坚行动坚持战区制,主官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精心部署安排,亲自带队督战。全体工作全员上岗找问题、补短板、做清洁、搞宣传,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力以赴自查自纠,针对发现问题咬住不松口,一追到底,一改到底,发现和解决了一批环境卫生问题。活动得到广大企业、商户、市民的大力支持,继续坚持政企携手,掀起环境卫生大清整的高潮。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坚持爱国卫生运动长效机制,使滨城核心区在国家卫生城区建设中当先锋、打头阵、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