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缅怀先烈葆初心 天津经开区党员狼牙山上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1-06-10 09:0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近日,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组织了约50名党员赴革命教育基地狼牙山开展了“凝心聚力学党史 缅怀先烈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教育基地狼牙山,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一个共产党员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狼牙山五壮士纪念馆,重温马宝玉、葛振林、宋学义、胡德林、胡福才5名战士血战狼牙山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5名壮士不怕牺牲、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崇高革命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最后,全体党员登上狼牙山主峰棋盘陀,瞻仰狼牙山五壮士纪念塔,感受革命年代的艰难困苦,坚定了对崇高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

    参加红色之旅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铭记历史使命,传承优良传统,继续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恪守职责、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期共产党人的风采,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