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8家企业一天取证!泰达速度就是这么快!

发布日期:2021-06-21 09:3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随着今年创卫工作的深入推进,治理公共场所企业无许可证的工作迫在眉睫,天津经开区成立工作小组,积极推进无证企业集中办理卫生许可工作。为配合相关监管部门工作,经开区政务办选派审批科室、客服一科、制证中心三个科室特成立联络小组,各小组各司其职,全面提高审批效率,全力解决企业在申报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根据前期巡查结果,6月17日共有8家单位向经开区政务办申请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8家单位都表示需当天拿到许可证,所以时间十分紧迫。按照审批流程要求,酒店单位在办理卫生许可时要提交检测报告,然而情况紧急,经开区政务办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采用信用承诺的方式为其中6家单位进行受理审批,为企业取证按下“加速键”。

    为应对突增的任务量,客服一科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申请人在网上录入信息,审批科室加快后台审批工作,制证中心提升制证速度。

    科室默契联动,圆满完成此次“紧急任务”,顺利为8家企业发放了相关许可。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表示:“很感谢经开区政务办的工作人员,他们特别负责,在现场给予我们详细地指导,正常需要办理2天的许可证,我们很快就拿到了,真心为天津经开区的服务和效率点赞!”

    创建卫生城市,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市民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下一步,经开区政务办将积极投身创卫工作,秉持“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理念,继续简化相关许可要件,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为创卫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