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老骥伏枥葆初心!天津经开区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25 09:1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6月23日下午,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带队来到经开区退休老党员李景辉、张小林家中走访慰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与诚挚问候。经开区党委办、党建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尤天成一行先后来到两位党员家中,亲自为两位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详细询问和了解老党员们的家庭情况与健康状况。

    尤天成说,为“光荣在党50年 ”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关心关怀,对此次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同时,衷心感谢老党员们多年努力奋斗为经开区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关注经开区的建设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

    两位老党员对能够荣获纪念章感到荣幸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天津经开区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据了解,天津经开区机关党委和两新党委共有50位老党员荣获“在党50周年”纪念章,天津经开区将逐一上门为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对老党员们对经开区做出的贡献致以敬意与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