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智能制造产业政策解读会在滨海中关村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22 11:1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智能制造产业升级,加快人工智能成果转化,推动创新技术与产业融合,促进滨海中关村高质量发展,9月17日,由滨海新区工信局指导,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协办的智能制造产业政策解读会在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举办,园区8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工信局的两位政策宣讲老师结合滨海新区的产业优势以及滨海中关村的产业定位,就天津市智能科技产业的相关政策做了具体宣讲,重点解读了智能制造专项资金的政策申请、使用等方面的内容。

    培训中,政企互动高效,答疑热度不减。滨海中关村着眼企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和当前需求,通过系统的政策培训,帮助园区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政策,获得更多层面的政策支持。园区办将继续与政策初衷同向、与政策落实同行、与企业发展同心,全生命周期呵护企业茁壮成长。(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