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暨第二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30 09:3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会议精神和相关部署要求,9月29日下午,天津经开区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暨第二次培训会议,就天津经开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进行集中培训。经开区党委常委、选举工作组副组长徐庆和同志,选举工作组办公室人员,各选区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具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在人大换届选举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上,选举工作组办公室对经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下一步工作以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庆和对经开区人大换届选举前期人口摸底和选民登记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严肃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明确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程序要求、倒排节点任务,扎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在会议第二阶段召开了人大换届选举第二次培训会议。选举工作组办公室对继续做好选民登记,做好提名、确定代表候选人等工作进行了集中培训,重点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程序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