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09:45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的有关要求,12月7日,天津经开区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滨海新区区委宣讲团成员、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作宣讲报告,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各内设部门、专业工作机构、委属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尤天成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深入宣讲解读。宣讲报告概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整体情况,主要内容分为六个部分: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尤天成与经开区各重点领域和部分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尤天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重点,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三是结合经开区实际,成立经开区党委宣讲团、机关党委宣讲团、国资党委宣讲团、两新党委宣讲团,强化宣传宣讲,在“广度”“精度”“深度”“热度”上下功夫,面向区内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宣讲,做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