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牢记嘱托 拼搏奋斗 天津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领导赴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29 09:3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12月27日,天津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天津和滨海新区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了解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发展情况。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5月14日、15日到天津滨海新区视察,以及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1月17日、18日到天津和滨海新区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天津经开区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牢记重托、忠诚担当、拼搏奋斗,奋力谱写美丽“滨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尤天成表示,天津经开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以及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全面推动天津滨海—中关村高质量发展。三年以来,滨海—中关村在规划、建设、配套、招商、服务、宣传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今后,经开区要进一步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化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创新,加速推进京津合作示范区建设发展,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努力打造协同发展共同体,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担当作为、实干笃行,心无旁骛推进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