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31 10:1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12月31日,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带队,赴永旺梦乐城天津泰达店及天津泰达热电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热源二厂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经开区有关部门和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永旺梦乐城天津泰达店,尤天成察看消防中控安全设施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安全员检查记录以及值班人员工作记录,强调要严格落实监督管理职责,落实安全责任制,明确安全责任到岗、到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确保消费者及商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天津泰达热电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热源二厂,尤天成察看公司蒸汽管网、热水管网生产情况,详细了解污染物排放情况以及投诉处理机制。尤天成表示,热源二厂要在全力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一方面要关注供热温度,充分让老百姓感受到温暖,另一方面要做好企业服务,全力以赴保障企业生产。

    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经开区督促相关部门加快推动落实隐患整改治理,并落实日常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全程、全员、全方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