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紧急扩散|泰达学校、医院、场馆调整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09 16:05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1月9日,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发布通知,滨海新区范围内中小学校、各职校、驻区高校、公办园、民办园、民办托幼点,暂停一切教育教学活动,学校幼儿园托幼点封闭管理,师生居家居校,参加属地组织的核酸检测筛查,复课复学时间另行通知,新区范围内所有体育场所(馆)暂停开放。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1月10日(周一)和1月11日(周二)两天,各级各类学校全体师生居家休息,不要外出,等候居住地街镇(社区)安排,参加核酸检测筛查。两天后的安排等待进一步通知。

    2、驻区高校和有住校生的高中学校、职业院校实行封闭管理,在校生不得离校,参加属地组织的核酸检测筛查。已返家的住校生不得返校。

    3、各单位要提前筹划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有食堂的学校为留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

    4、师生参加核酸检测筛查时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另外,滨海新区范围内所有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学科类及非学科类)、职业培训机构、成人培训机构、托管服务机构已于1月8日下午暂停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服务、托管服务,何时可以恢复另行通知。

    这些医院调整接诊安排

    天津市泰达医院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2年1月10日泰达医院门诊和体检工作暂停,急诊、发热门诊和住院病区照常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天津市泰达医院

    2022年1月9日

    泰心医院

    各位门诊预约患者:

    根据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开展核酸检测的决定,要求全体居民在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到指定地点核酸检测,1月10日(周一)已经预约的患者请改为泰心医院互联网医院网上就诊。

    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泰心医院

    2022年1月9日


    这些场馆暂时闭馆

    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鉴于全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预防性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从2022年1月9日(星期日)起泰达图书馆暂时关闭,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

    泰达图书馆

    2022年1月9日

    滨海新区图书馆

    鉴于全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预防性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月9日(星期日)12时起,滨海新区图书馆所有场馆暂时关闭,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

    滨海新区图书馆

    2022年1月9日

    滨海新区科技馆

    鉴于全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预防性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月9日(星期日),滨海科技馆暂时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告。

    已经预约参观滨海科技馆的观众,可以登陆滨海科技馆官网、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在“互动服务”-“个人中心”-“参观票”中申请退款及取消预约。

    滨海科技馆

    2022年1月9日

    滨海新区博物馆

    鉴于全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预防性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从2022年1月9日(星期日)起本馆场所暂时关闭,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

    天津市滨海新区文物保护与旅游服务中心

    (天津市滨海新区博物馆)

    2022年1月9日

    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

    鉴于全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预防性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月9日(星期日)12时起,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所有场馆暂时关闭,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

    天津市滨海新区文物保护与旅游服务中心

    (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

    2022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