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警惕!河西这些区域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发布日期:2022-01-11 17:1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2022年1月11日,在第165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西区尖山街瑞江花园竹苑24号楼、友谊路街柳江路恒盛大厦1号楼为封控区。河西区尖山街瑞江花园竹苑及沿街底商,友谊路街柳江路清泉大众洗浴、书安烟酒店、东方富豪大酒店、天津鲜物唯煮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为管控区。河西区尖山街瑞江花园及周边底商,以及友谊路街柳江路两端疫情防控卡口(封控区、管控区除外)为防范区。

    广大涉疫地区人民群众要严格落实天津市疫情防控政策,封控区严格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赋“红码”,阳性感染者所在楼栋人员必要时实施集中隔离。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即严格落实居家管控措施,赋“橙码”,原则上,每户每2至3天可批准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社区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查证、验码、测温、登记。管控区内发现核酸检测阳性者,立即转为封控区。

    在此也提醒广大人民群众,针对近期可能具有封控区、管控区旅居史及与新冠病毒感染者轨迹重合的人员,鉴于存在一定感染风险,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推送提醒短信,为了您和家人健康与社会安全,建议立即与所在社区、单位、宾馆等联系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依法配合做好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建议未纳入管理期间自行居家,严禁前往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出现发热、干咳、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及时就诊,并告知医生本短信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