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企业

发布日期:2022-01-30 09:1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8日下午,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带队走访慰问辖区企业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为企业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进一步加强政企互动,共谋未来发展。天津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党委办、党建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来到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尤天成首先向企业负责人宇学峰与滨海新区顶尖人才巢守柏分别送上鲜花、春联与慰问品,并与企业深入开展座谈交流。在认真倾听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经济效益、发展计划等情况后,尤天成表示,作为经开区生物医药代表性企业,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在2021年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在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税收等多个方面为经开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新的一年里,经开区将一如以往的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取得更大的进步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