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领导调研:过年不打盹 新年开好局

发布日期:2022-02-08 09:20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2月7日,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赴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调研,要求经开区各部门在节后要凝神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严”与“实”的作风扎实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确保“节后不打盹、新年开好局”。

    在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尤天成现场查看各项业务办理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就企业用工、印章办理、新增社保等业务进行细致沟通。尤天成指出,政务服务办等部门要将“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落到实处,围绕企业需求痛点做好服务,真正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要主动向上海等地学习“一网通办”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经开区实际,拓展网上政务服务办理范围;要从立项、规划、竣工、验收等全流程优化完善工程项目手续事项;针对重点产业项目的手续办理,各部门各单位要创新招法、并联办理、提高效率、全速推进。

    在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尤天成听取双碳大厦建设情况、泰达低碳中心发展情况。尤天成指出,泰达低碳中心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抢抓“双碳”发展机遇,勇做经开区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的引领者、践行者、贡献者;要主动拓宽国际视野,加强与使馆、商会、外企的互动交流,切实用好各类资源,发挥好泰达低碳公司连接国外先进低碳技术和国内企业发展需求的平台作用;要提升产业化发展水平,探索打造绿色低碳亮点项目,提升经开区绿色发展水平;要深化与区内高校在产业发展、场景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人才优势,创新员工激励方式,通过市场化方式促进企业和员工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