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纪委党支部开展“走进南港”主题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6 14: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党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4月22日下午,经开区纪委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南港”特色党日活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越红同志带队,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南港综合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纪委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天津渤海化工集团两化搬迁改造项目现场,参观了现代化智能工厂,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述产品种类、生产工艺和产能情况,深刻感受到了现代企业绿色、高效的工艺技术和智慧化管控手段;感受到项目在深入推进“美丽天津、安全天津”建设,化解安全和稳定风险、促进节能减排和环境改善、推动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优化城市空间和产业布局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随后,纪委党支部一行来到天津海事局廉政教育基地,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廉政历史、文化、事迹及海事廉政故事,并观看了廉洁文化微电影,全体党员干部在参观、互动中潜移默化地接受了廉政教育。

    最后,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集“党建引领阵地、统一战线基地、企业服务窗口、人才工作驿站”等功能于一体的“党建引领 共同缔造——社会协同南港中心”,与南港综合办负责同志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南港工业区的历史发展进程、产业结构、产业规划及重点项目情况,并对做好现阶段廉洁文化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纪检巡察干部“走进南港”,通过走、看、观、学,到项目建设的实践中观摩学习,加深了对南港工业区的了解,感悟到南港真抓实干、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更加坚定了立足纪检监察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助力经开区“二次创业”的信心和使命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考量,充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高质量政治监督保障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经开区纪委巡察办(巡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