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领导赴泰达绿化科技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9 10:0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4月28日上午,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带队赴天津泰达绿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绿化科技集团)走访调研。在泰达绿化科技集团,尤天成认真参观泰达盐碱地绿化研究中心,实地查看了花卉、苗木培育情况,并与泰达绿化科技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座谈,面对面倾听意见建议,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天津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叶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泰达绿化科技集团成立于1990年,具备生态绿化研发、设计、建设和管理综合业务能力,是专业配套齐全、实力雄厚的盐碱地生态绿化科技型企业。企业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励40余项,拥有盐滩绿化核心专利130余项,建立起一整套盐滩绿化技术体系,彻底破解了盐滩绿化可行性及可持续性这一世界难题。

    在座谈会上,尤天成认真听取企业经营、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他表示,泰达绿化集团扎根经开区三十余年,发展成果显著,在荒芜的盐碱滩上创造了生态奇迹,对经开区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形象作出了重要贡献。

    天津经开区将进一步主动靠前服务,在城市景观更新、园林绿化设计等方面与企业深化合作,助力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在经开区这片热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