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深入南港工业区开展“五一” 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9 15:0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4月29日,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带队深入南港工业区天津金牛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大丰兴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五一”节前安全检查,重点对建设项目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节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天津金牛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施工现场,马建军要求各建设主体单位做好最后项目建设阶段的安全把控,做好隐患排查,切实管控风险,特别是节日期间不能出现任何波动。同时,要求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做好项目竣工验收准备工作,特别是南港建服中心要做好消防预验收、验收工作,提前做好服务,同时,督促企业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杜绝各类问题发生。

    在天津大丰兴业科技有限公司,马建军详细了解了该企业整体规划布局、前期手续办理和试生产筹备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管理情况,并深入企业车间实地查勘,提示企业合理布局硫酸稀释作业区控制柜,切实做好试生产前安全准备,确保试生产后安全运行。马建军还对两家企业疫情防控和“五一”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南港应急局、南港综合办、南港建服中心和消防开发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南港应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