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01 09:20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4月29日,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带队,赴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北塘市政明渠、东排明渠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经开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PPG全球涂料创新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尤天成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及各项安全生产管理系统落实情况,强调项目总包单位、监理单位要强化红线意识,警钟长鸣,严格工程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关键工序的安全管控,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要落实好流动人员的报备和隔离措施。

    在天津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尤天成强调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实施意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企业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尤天成一行实地查看了东排明渠、北塘市政明渠污水治理情况以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严格把关河水质量,扎实做好河道绿化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同时,要求在汛期来临之前,早布局、早谋划,完善预案及物资储备,做好防洪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及排查整改,为经开区讯息排水管网高效运行做好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