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自贸局联合塘沽海关邀请经开区医药企业组织开展保税研发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22-05-13 10:1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积极推进保税研发业态落户泰达综保区,5月10日下午,自贸局联合塘沽海关组织开展保税研发政策宣讲座谈会,经开区内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海河生物医药科技集团三家企业受邀出席。

    宣讲会上,塘沽海关就泰达综保区相关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就企业关心的保税研发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自贸局对泰达综保区现有可适用载体进行了具体介绍。本着便利企业逐步发展的原则,政企之间就“先导入、再覆盖”的业务模式进行了可行性分析和研究探讨。参会企业表示,在经开区管委会和塘沽海关的大力支持下,在泰达综保区开展保税研发业务,对于企业提高效率、节约成本具备很大优势,企业将会充分把握综保区政策红利,从自身实际需求出发,加快研究在综保区设立研发项目的实施方案,尽早实现相关业务落地开展。(自由贸易试验区滨海新区中心商务片区工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