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召开落实科技创新规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13:4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部署和天津市、滨海新区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系列要求,积极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2022年6月2日,关于落实科技创新规划部署会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创梦空间顺利召开,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李涛出席并主持会议,经开区金融局、科技局、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泰达产发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李涛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切实强化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科技创新驱动是国家战略重要、长期的要求,也是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指派专人加入工作专班,齐心协力营造心无旁骛的创新环境。二是要持续完善梯度培育体系,聚焦创新型企业需求,优化科技创新资源配置,完善创新型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打造科技创新品牌优势,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为主阵地,加快培育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不断积蓄发展新动能。三是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深化工作举措,明确任务分工,各部门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切实抓出成效,在科技要素配置,推动科技创新能力、体系、质量提升方面更上新台阶。



    科技局负责同志结合经开区《关于落实“十四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的行动方案》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近期拟重点推动工作进行了安排;产发集团结合“企业服务提升年”行动,围绕进一步发挥优势,切实做好科技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人社、金融、财政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立足各自部门岗位职责,聚焦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