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滨海石化产业研究院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2-06-10 13: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李涛带队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滨海石化产业研究院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项目进展。

    李涛先后察看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滨海石化产业研究院研发办公楼、综合配套楼、综合服务楼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学院规划设计方案、施工进度情况以及后续项目加团队建设情况。李涛强调,产业研究院为完善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产业布局,导引信息与控制工程、人工智能、石油化工等领域专业人才发挥重要作用,对提升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将提供重要支撑。

    随后,李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滨海石化产业研究院院长乔庆东同志关于校区建设的进度安排及施工方关于目前建设的工作汇报。李涛强调,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滨海石化产业研究院是经开区2022年的重点项目工程,是提升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创新资源、聚集创新人才的重要平台,管委会将不断加大支持和投入力度。李涛要求,园区办、北塘湾科发公司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形成服务合力,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好研究院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资金和研发人员住宿保障、后续发展载体储备等问题,切实解决研究院建设过程中相关问题,确保研究院建设顺利开展,按期投入使用。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滨海石化产业研究院院长乔庆东表示,感谢经开区对研究院建设的大力支持,学校在落地及建设过程中,从项目注册、资金保障、产业布局、建设施工以及生活保障等方面获得经开区全方位、全流程、保姆式的服务保障,进一步坚定了研究院立足滨海、服务滨海、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研究院也将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确保研究院早日完成施工建设,尽快投入使用,为滨海新区和经开区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北塘湾(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