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领导检查南港工业区防汛防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17:0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灾减灾救灾理念,落实鸿忠书记“底线思维‘底’到底、极限思维到‘顶端’”的要求,确保南港工业区防汛防潮安全,2022年6月15日,经开区党委常委、南港防汛防潮指挥分部总指挥马建军带队到南港工业区,现场检查防汛防潮设施和重点区域工作部署情况。

    马建军一行先后检查了南港工业区红旗路沿线的防潮设施、南港二十四街易积水区域应急排水措施、南堤路2#泵站、荒地河临时泵站和纺一路泵站等点位,重点检查了园区防汛防潮设施维护保养、市政泵站提升改造以及重点区域应急排水措施落实等情况,研究、解决防汛防潮各项问题。

    马建军强调,目前全市进入汛期,南港防汛防潮指挥分部各成员单位要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分析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园区防汛防潮设施的巡查和维护,对于排水能力不足的区域要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推动完善区域水系联通建设,进一步提升园区汇水、排水能力,切实解决好重点区域汛期积水的问题,全面做好应对极端情况、克服极端困难的各项准备,扎实做好南港工业区2022年防汛防潮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港综合办、南港应急局、南港规建局、泰达南港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南港应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